丝塔芙保湿润肤乳好吗 真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轻薄易推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没有什么香味,挤出来是乳白色的乳液质地,比较轻薄,细腻易推开,延展性特别好,刚上脸有点黏,但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以后不会粘腻,很清爽 。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适合偏干皮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深受沙漠皮的喜爱,因为它很滋润,偏干皮四季都可以用,但是它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太油了,不是很好吸收,不管用量多还是少都会觉得油腻,用久了还会闷闭口 。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的功效单一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的功效比较单一,就是保湿锁水、舒缓抗敏,它的保湿力度很足,秋冬用也足够,可以修复敏感和不适,让肌肤状态渐渐稳定下来,真的非常适合敏感肌肤 。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非常温和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呈弱酸性,接近人体ph值,非常温和、安全,用起来没有负担,适用于敏感肌、婴幼儿肌肤等,全身都可以涂抹,烂脸时用也不会产生不适 。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的用户评价
评价一

喜欢丝塔芙是因为一次za的毁脸经历,二十多年第一次过敏是因为za的乳液,吓得我再也不敢乱抹,治疗期间怕脸干尝试用了丝塔芙,白色无味乳液,不油腻,保湿效果不错,没有产生过敏反应 。
评价一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好吗 真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丝塔芙保湿润肤乳是一款很温和的润肤乳液,不会刺激皮肤,可以锁水保湿,适合各种肤质的人群,[萌萌哒R]不过本人不推荐油性肤质的人群用,因为效果可能没有那么明显,不过保湿的话还是可以的,这款皮肤敏感型的人群也适用,不用怕用完皮肤不适应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