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有哪些?

国内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有哪些?

国内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有哪些?

文章插图
以我个人多年来混迹于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的体验来看,我觉得比较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应该就是B站了 。在我印象里,自古弹幕大神基本都是出自B站,而如今的很多神作往往都是从B站流传开来的,比如之前大热的《我在故宫修文物》的纪录片,正是从B站开始大火,所以我觉得B站不仅很有趣,而且还越来越有内涵了 。
视频网站越来越多,有什么弹幕视频网站推荐吗?
国内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有哪些?

文章插图
我们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观看视频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孤独寂寞感,屏幕中欢声笑语的人和一波三折的剧情,与独自观看的自己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加上面前冷冰冰的电脑,映衬更显周遭环境的凄凉 。弹幕的出现,很好的缓解了这种苦闷悲凉的气氛,在一条条的吐槽弹幕中,能够感受到来自网友的温暖,B站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温情和趣味性的弹幕视频网站,不容错过 。
世界第一个拥有弹幕的视频网站是什么?
国内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有哪些?

文章插图
世界第一个拥有弹幕的视频网站是niconico 。2006年,世界上最早拥有即时评论功能的,主要用户由御宅族构成的视频网站niconico在日本开始运营 。
【国内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有哪些?】这类视频网站在播放视频时,允许文字评论从视频画框的一端飘向另一端,或在画框的固定位置悬停 。
这种文字评论叠加在视频画面之上,并且呈运动状态的奇异视觉效果,十分类似炮弹齐发的“弹幕” 。历史:截止2011年12月,NICONICO动画注册会员达到2500万人,付费会员达到149万人,手机会员711万人 。2011年9月-12月NICONICO动画季度盈利3.0亿日元,成为目前世界上少数实现盈利的视频网站之一 。2016年3月31日,来自日本的niconico终于开放了国内的访问权限,无需翻墙即可访问niconico 。
并且百度搜索niconico后,官网链接后还会显示“官网”的蓝色标志 。
大家都有哪些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呀?
国内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有哪些?

文章插图
我觉得国内比较好的视频弹幕网站推荐的话,那肯定是非B站莫属了 。而且最近B站的人气也是比较高的,B站的弹幕才是真正称得上是文化的存在 。
毕竟弹幕对于视频网站而言是比较重要的,好的弹幕也能为B站加分,而且现在B站上的资源也是比较齐全的,直播、游戏、番剧、电视剧都应有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