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作贺卡

怎么制作贺卡

怎么制作贺卡

文章插图
1、先找出一张A4大小的彩纸 。2、然后在长度的两边中间对折 。
3、接下来开始准备剪心的形状 。
先在一张红色卡纸上对折 , 然后画出心形的一半 , 还有一个小脚掌 , 小脚掌部分是为了方便我们贴在另一张卡纸上 。4、画好后用剪刀剪下来 。5、接着还是要在卡纸中间对折 , 画出一个心的一半 , 然后再剪下来 。6、同样的方法 , 找几张颜色不同的纸 , 还有剩余的边角料 , 全都剪成心的形状 。
7、接下来就开始用胶水或双面胶把这些剪好的心型给粘在贺卡上 。具体怎么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 。8、接着开始设计贺卡的封面了 , 先把剪好的红心粘上 , 周围用装饰小星星点缀 。
在心型的下面 , 剪一条长方形并粘上 , 方便写祝福语 。在制作贺卡的过程之中 , 以下事项要小心:1、用剪刀时 , 不要剪到手 。2、不要做太多的装饰 , 不然就太荤了 。
3、使用刻刀时 , 小心划到手脚 。4、使用双面胶或胶水时 , 要把注意用量 , 不恰过多 。5、在勾画和填充颜色时 , 应注意构图的美观性与艺术性 。
贺卡的制作方法
怎么制作贺卡

文章插图
贺卡制作如下:准备材料:彩纸、胶水、剪刀、笔 。1、准备七张不同颜色的小正方形彩纸 。
2、取其中一专张对折 , 在上面画出属半个热气球横截面的形状 。
3、用剪刀沿着轮廓剪下来 , 一个剪出七个 。4、依次做好的样子 。5、把这七个纸片依次粘在一起 。6、粘在黄色长方形卡纸的左上角7、再在红色卡纸上画一个热气球篮子的形状 , 里面写上字 , 剪下来 , 粘在卡纸上 。
8、用黑色笔把热气球和篮子连起来 。9、最后在卡纸上写下“教师节快乐” , 教师节贺卡就做好了 。
贺卡制作方法 有什么方法
怎么制作贺卡

文章插图
1、取一张白纸 , 剪出一块10*20CM大小的长方形 , 然后短边中间对折 , 再次中间对折 , 打开 , 备用 。2、取出粉色、绿色、蓝色、紫色、黄色的彩纸 , 叠放在一起剪出4份3*3CM大小的正方形 。
3、取出一叠正方形彩色卡纸 , 延中线对折 , 然后画心形 , 用剪刀剪下来 , 备用 。
4、取出一小叠彩色卡纸 , 对折画出2半花瓣 , 用剪刀剪下来 , 打开 , 备用 。5、取一小叠彩色卡纸 , 画上气球图案(一个椭圆形“一头圆一头尖” , 下面画2个小等腰三角形 , 顶角相对) , 用剪刀剪下来 , 备用 。6、取一叠彩色卡纸 , 画上仙人球(下面一个大圆 , 上面三个小圆 , 其中两个小圆挨在一起) , 剪下来 , 备用 。7、将建好的彩色图案 , 按自己喜欢的方式 , 贴在白色卡纸上 。
(要同一个图案贴在同一个长方形内 。)8、然后我们为了让图案更加活灵活现 , 充满快乐的氛围 , 我们给他们画上可爱的表情 。9、其中:气球右上方画一个小月牙和一个小圆圈 , 这样显得气球更加立体 。
下面给他画上气球线 , 待蝴蝶结的那种 , 更加萌!仙人球给他画上花盆 , 这样更贴近实物!小心形和小花花、还有仙人掌就选择自己喜欢的表情包 , 画上去就可以了 。10、将纸张按照折痕内外折 , 然后叠放起来(扯两端能拉开的那种) , 正面就是是小心心 , 背面就是小气球 。11、贺卡制作完成 。
非常简单的贺卡制作方法
怎么制作贺卡

文章插图
非常简单的贺卡制作方法非常简单的贺卡制作方法 , 在节日或一些有纪念的日子里 , 朋友们相互送贺卡 , 表达美好的祝愿 , 可以增加彼此的友情 。那么非常简单的贺卡制作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非常简单的贺卡制作方法1一些特别简单的五种生日贺卡图片制作设计教程一些特别简单的五种生日贺卡图片制作设计教程生日贺卡是一种很好地表达祝福祝愿的形式 , 也是一份包含了很深感情的祝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