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骨家常怎么做?牛排骨的做法大全

牛排骨中带有丰富多彩的骨胶原蛋白,常吃牛排骨会让皮肤越来越更为有光泽度和有延展性,而且牛排骨还能非常好的补充优质蛋白质,尽管牛排骨十分的好,可是不宜体弱多病和长期多病的群体服用 。牛排骨的做法实际上喝猪大骨也类似,因此在做的情况下能够 参照猪排骨的做法,如今便说说牛排骨做法全集之粉丝的做法有什么,
作法一:红烧牛排骨
食物:
牛排骨1000克,盐油适当,麻椒,姜蒜,朝天椒,糖,八角,米酒适当 。
制做流程:
牛扒剁碎块清洗,葱切条,姜拍烂备用;锅中放进适当水烧开,将猪排骨放进焯烫一下备用;锅里放煎炸香麻椒和八角,捞起来后放进姜和辣椒炒香;随后倒进焯过的猪排骨煸炒,炒一会后添加生抽着色,放进米酒除腥;炒干以后添加沸水,放进盐和糖,煮沸后转到压力锅中,放进葱,调料;压力锅气短焖煮三十分钟,最终炒糖色就可以 。
作法二:香辣牛排骨
食物:
牛排骨750克,豆干10块,八角茴香,良姜5片,大蒜瓣4个,郫县豆瓣酱1炒勺,米酒,生抽酱油2勺,麻椒适当,八角2个,老红糖适当,姜,醋,酱油,辣椒干适当 。
制做流程:
将牛排骨清洗用冷水侵泡2钟头,滤掉鲜血,随后入开水焯烫5分鐘,清洗备用;石锅中添加一大半锅的冷水烧开,添加牛排骨,米酒,生抽老抽,文火烧煮1钟头;炒菜锅烧开,倒进八角,八角茴香,良姜,生姜片和麻椒,干辣椒炒香,随后添加少量郫县豆瓣酱炒成辣椒油;将炖好的牛排骨连料汁倒进锅中,煸炒匀称后添加清洗的豆干,火灾烧开后添加老红糖搅拌;随后文火渐渐地烧煮至料汁收湿,随后淋少量醋就可以起锅 。
作法三:牛排骨汤
食物:
牛排骨250克,马铃薯1个,圆葱少量,马铃薯1个,生姜片适当,盐,番茄1个,米酒适当 。
【牛排骨家常怎么做?牛排骨的做法大全】制做流程:
将牛排骨放进冷水中侵泡,滤掉鲜血清洗后捞起来放进开水焯烫5分鐘;石锅装进冷水煮沸,随后放进生姜片和焯烫清洗的牛排骨,低火炖3钟头,中途加2勺米酒;烧煮期内,将土豆去皮清洗切片,番茄亮皮去蒂,圆葱清洗割开,所有放进锅中;随后再炖三十分钟,最终放盐调料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