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人体工学鼠标?6款手腕鼠标推荐

当您想象电脑鼠标时,您可能会想到带有两个按钮和一个滚轮的传统鼠标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看起来完全不同——它可以减轻手腕的压力!
当您想象电脑鼠标时,您可能会想到带有两个按钮和一个滚轮的传统平面鼠标 。我敢打赌,当我说到“计算机鼠标”时,您脑海中的画面就和您握在手中一样清晰 。
我希望你现在就把那个形象从你的脑海中抛开,因为我们要看看一些不符合那个模式的老鼠 。不过,它们适合的是您的手,因为这些鼠标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如果您每天花几个小时使用电脑鼠标,这些鼠标将帮助您抵抗那些重复性劳损,并在未来几年保持您的手和手腕健康 。
立式鼠标

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人体工学鼠标?6款手腕鼠标推荐

文章插图
这些鼠标看起来与手腕致命的水平鼠标有很大不同 。不要让那吓到你 。它们仍然像普通老鼠一样四处走动,但它们的形状是独一无二的 。
优点
  • 将您的手臂置于比普通鼠标更自然的位置 。
  • 由于不同的拇指位置,可以轻松访问额外的按钮 。
  • 看起来很酷,与众不同 。
  • 让您可以使用手中更强壮的肌肉来移动鼠标 。
缺点
  • 需要一个适应期 。
  • 与传统鼠标不同的尺寸限制 。
  • 可能会使使用您计算机的其他人感到困惑 。
  • 那里只有少数型号,没有很多高性能游戏选项 。
垂直鼠标选项
  • Anker Vertical Ergonomic Optical Mouse——在预算垂直鼠标空间,这是一个得到 。有线版售价 16.99 美元,无线版售价 19.99 美元,价格非常合理 。它比市面上的其他一些选择要小一些,这使得它不太适合那些手大的人 。但是,如果您的手是平均水平或低于平均水平,它会很好用 。
  • J-Tech 人体工学垂直鼠标 ——使用 J-Tech 鼠标,您可以获得额外的支撑和抓握力 。它有一个可拆卸的掌托,增加了一点舒适感,但在连接时会失去移动性 。与 Anker 一样,它提供有线和无线两种型号,具体取决于您的需要 。
那里有很多更昂贵的型号,但它们的问题是它们的增加不足以证明成本合理 。使用更传统的鼠标,您可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速度,但是使用这些鼠标,差异往往会变得有些多余 。根据评论,您将从上述两种型号中获得所需的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而且它们不会让您退缩太多 。它使冒险和尝试这种新风格变得容易,而没有太大的风险 。
根据评论,您将从上述两种型号中获得所需的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而且它们不会让您退缩太多 。它使冒险和尝试这种新风格变得容易,而没有太大的风险 。
轨迹球鼠标【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人体工学鼠标?6款手腕鼠标推荐】
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人体工学鼠标?6款手腕鼠标推荐

文章插图
轨迹球鼠标可以让您的手以更自然的姿势放在鼠标上,而且不需要那么费力,因为您不需要四处移动它 。对于手腕问题,这些可以提供巨大的帮助 。
优点
  • 将您的手和手腕放在更自然的位置 。
  • 由于鼠标本身不移动,因此可以覆盖无限范围 。
  • 可用于无法平滑移动鼠标的不平坦表面 。
  • 根据喜好提供手指和拇指选项 。
缺点
  • 如果您习惯了传统鼠标,则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
  • 很难用于游戏 。
  • 比传统鼠标更大,这对于手小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问题 。
  • 可供选择的选项少得多 。
当谈到让你的手和手腕保持最佳状态时,轨迹球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它有一些非常严重的局限性 。最有问题的是陡峭的学习曲线 。根据我的经验,即使在使用了数周之后,我还是无法适应其中一个 。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但请记住这一点 。
轨迹球鼠标选项
  • Logitech MX ERGO—— 与似乎在每个类别中一样,Logitech 型号也能脱颖而出 。它具有所有基本功能和合理的价格标签 。快速浏览一下亚马逊的评论,您会看到很多买家都在谈论更换后手腕和手部疼痛得到改善 。
  • Kensington Orbit—— 这款 Kensington 鼠标选择在中间而不是侧面放置轨迹球 。它使用圆环而不是传统的滚轮来滚动,虽然它看起来很不一样,但如果评论有任何迹象表明,它是一款有助于缓解疼痛的坚固鼠标 。
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