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是什么品牌 步步高vivoy1手机参数

近日,vivo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4G手机——Y01,售价为8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780元) , 拥有黑色和蓝色两款配色,可以通过在线和线下零售商店购买 。

Y1是什么品牌 步步高vivoy1手机参数

文章插图
vivo Y01
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的Helio P35 SoC , 拥有2GB+32GB的存储组合 。机身正面是一块6.51英寸水滴屏 , 屏幕像素为1600×720像素,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 。机身背面使用了条纹化的处理,光线下的别样折射看起来还是很美观的 。后置镜头模组是一个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带有双色调LED闪光灯 。值得注意的是,它支持4G和3G的移动网络连接 , 内置5000mAh的大电池,可进行最高10W的快速充电,并且由于没有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不支持指纹解锁,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FunTouch OS 11.1系统 。
【Y1是什么品牌 步步高vivoy1手机参数】作为一款针对印度下沉市场的手机,虽然Y01在配置上有些复古,但基本的功能性还是紧贴其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的,而且为弥补其仅有32GB闪存大小的劣势,这款手机支持至高256GB的TF存储扩展卡,相信在印度市?。?这款手机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