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分手最多的女星,第一名居然已经分手5次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 , 女怕嫁错郎 。 在婚姻上 , 女人最怕选错人 , 可是一次选错还有救 , 因为可以分手 , 但要是二婚再半路出错 , 那就很可怕了 ,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分手次数最多的女星 。
1.王菲
王菲有过二段婚姻 , 第一任是窦唯 , 第二任是李亚鹏 。 而他与谢霆锋并没有结婚 , 只是恋爱过 , 后来被小林青霞加入而分手了 。 王菲1969年生于北京 , 1996年9月和窦唯结婚 。 1997年9月 , 王菲在协和医院产下窦靖童 。 1999年9月 , 窦唯与王菲正式分手 。 王菲的第二段婚姻 , 是在2005年9月29日 , 她与李亚鹏结婚 。 第二年 , 王菲为李亚鹏生下女儿李嫣 。 这段婚姻经历了八年 , 不过也在2013年告终 。 王菲当时还发布了一条微博:“这一世 , 夫妻缘尽至此 , 我还好 , 你也保重 。
盘点分手最多的女星,第一名居然已经分手5次
文章图片
盘点分手最多的女星,第一名居然已经分手5次】2.宋丹丹
宋丹丹有过三段婚姻 , 第一段婚姻的时候 , 宋丹丹24岁 , 开始了第一段婚姻 , 时间非常短 , 男方是谁她没有透露 。 第二任老公是著名导演英达 , 他们结婚时英达还是一个没有工作的人 , 结婚好几年以后才出了名 , 结婚十年后 , 英达有了外遇新欢就是梁欢 , 他与宋丹丹分手后与梁欢结了婚 。 宋丹丹后来结识了她现任的先生赵玉吉 。 经过非常短暂的恋爱 , 他们结了婚 。 宋丹丹带着与英达的儿子 , 后来赵先生与前妻生的女儿也与他们生活在一起 , 现在一家四口过着甜蜜的生活 。
盘点分手最多的女星,第一名居然已经分手5次
文章图片
3.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有过三段婚姻 , 第一任丈夫是导演孙天明 , 第二任丈夫是演员敖醒晨 , 第三任丈夫是瑞士的音乐家陈亮声 。 斯琴高娃1950年生于内蒙古 , 在18岁时嫁给了刚从电影学院毕业的年轻导演孙天相 , 婚后生下了女儿孙丹和儿子孙铁 。 因为婚前的感情基础不够 , 两人结婚6年后分手 。 分手后的斯琴高娃和男演员敖醒晨相识 , 不到半年就选择了结婚 。 1983年 , 斯琴高娃因在影片《骆驼祥子》中成功塑造了虎妞而一炮走红 , 敖醒晨因为无法习惯生活在名人妻子的光环下 , 决定与斯琴高娃分手 。 1984年 , 斯琴高娃认识了华裔音乐家陈亮声 。 两人在1986年结婚 , 婚后斯琴高娃随丈夫移居瑞士 , 并入了瑞士籍 , 两人一路携手走到了今天 。
盘点分手最多的女星,第一名居然已经分手5次
文章图片
4.吕丽萍
吕丽萍有过三段婚姻 , 第一任丈夫是张丰毅 , 第二任丈夫是陶伟 , 现任丈夫是孙海英 。 吕丽萍1960年出生于北京 , 第一任丈夫张丰毅 , 1989年9月 , 儿子张博宇出世 。 1991年 , 吕丽萍与张丰毅分手 , 儿子跟随她生活 。 1996年吕丽萍带着儿子在北京先农坛观看篮球赛 , 认识了从四川全兴队退役的足球运动员陶伟 。 1999年9月16日 , 陶伟带着吕丽萍和小博宇去国外旅游 , 在洛杉矶华清信会教堂举行婚礼 。 2001年9月初 , 与陶伟办理了分手手续 。 2001年 , 吕丽萍在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 , 认识了沈阳话剧团的演员孙海英 。 2002年9月 , 吕丽萍与孙海英在沈阳登记结婚 。
盘点分手最多的女星,第一名居然已经分手5次
文章图片
5.许纯美
许纯美有过五段婚姻 , 许纯美1957年出生于台 , 19岁时 , 被富豪李文清强暴并强娶为妻 。 25岁 , 她改嫁商人郑奇松 , 第二任丈夫一年半前因肺病过世 , 这个打击让自己身心重创 。 再婚后 , 她和情人林宗一偷情 , 被第三个丈夫黄海明捉奸在床 。 分手后的许纯美又和助理蒋清全结束了一段18天的婚姻 。 2007年9月 , 许纯美与小自己23岁的男友林宗一低调结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