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尬”穿帮镜头,杨幂的桃子是真的很优秀!

史上超“尬”穿帮镜头 , 杨幂的桃子是真的很优秀!
现在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 , 影视娱乐行业也在不断的发展 , 每年都有大批的影视作品被生产出来 , 但是 , 关于这些作品的质量 , 却是参差不齐 , 有的好有的坏 。 然而 , 就是一些有着非常好质量 , 被别人称作经典的影视作品 , 却依旧是在一些镜头或者场面当中 , 存在着一些穿帮的镜头 。 而对于现在的很多网友来说 , 去仔细查找电影电视剧的穿帮镜头 , 就成了他们最爱干的一件事情 。
史上最“尬”穿帮镜头,杨幂的桃子是真的很优秀!
文章图片
史上最“尬”穿帮镜头,杨幂的桃子是真的很优秀!】而我们今天 , 就来仔细看一看 , 这下面这四部剧中的穿帮镜头 , 不说的话 , 大家还不一定能够找得到 。 首先 , 来让我们说一说最经典的一部影视作品 , 那就是《还珠格格》 。 相信当年有很多人都曾看过这一部经典的琼瑶剧 , 甚至很多人因为里面的情节 , 一度感到非常的揪心和难受 。 但就是在这样的电视剧当中 , 却存在着非常明显的穿帮镜头 。 那就是在一个场景当中 , 我们的小燕子趴在床上 , 脚上面穿的袜子 , 却明显的是具有现代感的袜子 。
史上最“尬”穿帮镜头,杨幂的桃子是真的很优秀!
文章图片
由此 , 在古代的戏中 , 穿现代袜子 , 也是很容易穿帮的一个镜头 。 第二部电视剧 , 则是收视率非常高的一部影视作品 , 那就是《浴火重生之火凤凰》 , 在观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 , 相信有大部分的网友都被剧中英姿飒爽的女队员们给深深吸引 , 也被剧中的精彩剧情给迷住了 。 那么 , 现在大家仔细的去看一看箭头所指的地方 , 是不是发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至于 , 第三个穿帮的影视剧 , 那则是因为秀道具秀多了的原因 。
史上最“尬”穿帮镜头,杨幂的桃子是真的很优秀!
文章图片
就是在杨幂曾经主演的一部古言剧当中 , 她在喝酒 , 可是酒杯的旁边却放着一筐桃子 , 酒配桃子 , 是不是很奇怪?不过 , 在这一部影视剧当中 , 最为穿帮的一个镜头 , 就是杨幂的脚是沉浸在水中的 。 但是 , 她的身子方面 , 却全部都湿了 。 这个场景 , 让人一看 , 就会觉得十分的不严谨 。 至于 , 接下来的这一部影视剧 , 则是近些年非常火的一部影视剧 , 那就是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
史上最“尬”穿帮镜头,杨幂的桃子是真的很优秀!
文章图片
在该部电视剧的一个场景画面当中 , 锦觅将凶器插在了旭凤的胸口 , 按道理血不会流出来 , 可是 , 在画面当中血却是一直不停地流 , 这就有点不符合常理 。 好了 , 大家对于这四部有穿帮镜头的电视剧 , 有这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