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导师对战,李荣浩得罪了李克勤

采访人员师文静
最新节目中 , 《2022中国好声音》导师对战打响 。 新科冠军导师李克勤对上了新晋导师梁静茹 , 战况比预想的更为激烈 , 两队你追我赶 , 最终李克勤战队凭借总票数的优势拿下胜利 。 如果说李克勤在今年盲选阶段还比较低调 , 那么这场对战中的他算得上魅力全开 , 冠军导师可不是白当的 。 而且李荣浩还“得罪了”李克勤 , 李克勤拉票不成 , 要删掉李荣浩的微信 。
“好声音”导师对战,李荣浩得罪了李克勤
文章图片
看完这场对战 , 李克勤是个大暖男还有谁不知道吗?队内的选手梁玉莹因为生病状态不佳 , 李克勤满脸写着担心 , 却又暖心鼓励她直面这场考验 , 没有替她说放弃 。 不仅如此 , 李克勤还耐心听完了梁玉莹发来的600多首歌 , 对学员的选歌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与热情 。 能拥有这么暖的导师 , 李克勤战队的同学们真是让人羡慕 。
“好声音”导师对战,李荣浩得罪了李克勤
文章图片
“好声音”导师对战,李荣浩得罪了李克勤】暖就算了 , 李克勤还相当幽默 , 甚至很会“来事儿” 。 当时选手蝶长和杨灿的PK几乎能锁定战局 , 媒体评审投完后两人仅差1票 , 胜负全掌握在廖昌永和李荣浩的手里 。 李克勤为了给自己的学员拉票使出浑身解数 , 又是凑过去跟廖昌永“贴贴” , 又是给李荣浩捶背捏肩 , 还暗示如果李荣浩去香港开演唱会 , 他不仅能去当嘉宾 , 还能帮李荣浩开车!然而 , 李荣浩根本不为所动 , 把票投给了他短暂的战队学员杨灿 , 帮助梁静茹扳回一局 。 李荣浩这一票把李克勤“气”得不轻 , “以后我都不要跟李荣浩说话了 , 现在就把他微信好友删掉!他这个人 , 太令我失望了……”没想到李克勤老师傲娇起来 , 也很可爱 。
“好声音”导师对战,李荣浩得罪了李克勤
文章图片
当然 , 冠军导师之所以能成为冠军导师 , 靠的还是实力 。 李克勤这场的排兵布阵都能直击对手软肋 , 精准狙击 。 而且他还是个隐藏的心算高手 , 面对焦灼的平局时 , 李克勤坚定地告诉选手王以诺 , 只要拿下12票就没有问题 。 果然 , 结局如他所料 , 赢得妥妥的 。
新闻线索报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 , 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 , 全省600位采访人员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