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财运和六爻算财运有何区别

【八字算财运和六爻算财运有何区别】我们再来看看六爻算财运,六爻主要是针对单事预测,比如投资的一个事情是否赚钱,这个用六爻最合适,而这个用八字算是没那么准确的,因此八字和六爻是各有千秋,但对于有关预测命运方面的,六爻不如八字,六爻所预测的时间范围一般较短,通常为一年或几年之间,时间过长就不是太准 。
但是只要是预测短期财运的,六爻明显比八字更确切,比如你要预测近几天的财运,六爻可以很轻松的就算出来了,而八字要想算准近几天的财运是没那么容易的,所以八字算财运和六爻算财运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但是只要技术过硬,两者都是比较准确的,各有所长 。
算卦六爻准吗 一般算的是多久的运势?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准确率 。但起卦方法,起卦时的精神境界特别重要 。一般来说,用钱币自摇准确率高,而网上随机起卦,或用时间起卦,准确率不高 。这些具备后,最后的任务落在了推测者身上 。如果推断者是高手,那准确率可能就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了,但敢讲百分百准确的,值得怀疑 。六爻应期的时间段,理论上讲,最近者三个月内,最远者一年,或数年 。这要根据实际来推测,没有一定之规,有时要凭借推测者敏锐的直感才行 。 追问 今天六爻 说我运势极低 无财 我是卖服装的 那个大师给画了一个招财八卦盘 让我放在进门正中的地上 说看看能不能帮到我 还有别的办法起运吗 追答 那你就用钱币起卦法,测一下你的财运就可以了 。但一定要在起卦时,说明你要求多长时间的财运 。要准确记下你求测时的时间,即月、日、时 。但时间超过晚上十点半,就不要起卦 。 追问 这个自己在家能做吗?怎么做? 追答 在家可以做 。用三枚硬币,扣在手中摇动,扔出,看三硬币正反面 。共摇六次,记下每次出现的正反面情况 。但必须准确记下摇的顺序,如第一次是三个正,第二次是三个反面,第三次……共六次成卦,并记下时间,月日时,发给我即可 。 追问 明天做完了 发给你 谢谢 麻烦了 六爻测财运,求大神解答 。你觉得有水平的先生会闲到帮你去排卦? 六爻求测财运什么时候能好起来 官鬼持世,兄动劫财,用神子水暗动化兄弟破财,午月(下个月)破财 。秋月金生水财但克世身,亥子月份财运会好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