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擦脸有什么好处 美白祛痘也可以这样简单

香蕉皮擦脸有滋润皮肤的好处
脸上常常容易干燥的人,可以用香蕉皮的内侧一面直接擦在脸上,擦拭均匀后,可以将香蕉皮拿开,也可以就直接将香蕉皮晾在脸上,大约十分钟以后,就用清水将脸上的香蕉汁洗干净,这时就会发现原本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滋润光滑了 。
香蕉皮擦脸有祛斑的好处
香蕉皮中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可以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沉积,对皮肤斑点有去除的好处 。每次吃完香蕉以后,就用香蕉皮的内侧擦脸,也可以只擦有色斑的地方,十分钟后洗掉,只要能长期坚持用香蕉皮擦脸,那么脸上的色斑就会慢慢消失不见 。
香蕉皮擦脸有美白的好处
香蕉皮擦脸有美白的作用,可以直接将吃剩的香蕉皮擦脸后敷在脸上,不过这样覆盖面积不大,所以也可以将香蕉皮捣碎,兑点水一起敷脸,十五分钟后洗掉,这样坚持一段时间皮肤就变得嫩白光洁了 。
香蕉皮擦脸有紧致抗皱的好处
每次吃完的香蕉皮不要丢掉,用来擦脸十分钟后洗掉,对皮肤毛孔粗大、松弛、细纹等问题都有很不错的改善效果,可以有效的紧致肌肤,让皮肤变得柔软有弹性,还可以平复细纹 。
香蕉皮擦脸有促进伤口愈合的好处
如果你的皮肤上有伤口,不妨试试用香蕉皮擦脸帮助伤口愈合,每天用香蕉皮的内侧轻柔的伤口上均匀的擦拭,每天多涂几天,连续涂几天,伤口的愈合速度就会明显加快,还可以让伤口愈合后的皮肤保持光洁嫩滑 。
香蕉皮擦脸有缓解瘙痒的好处
【香蕉皮擦脸有什么好处 美白祛痘也可以这样简单】香蕉皮中含有丰富的蕉皮素,蕉皮素对真菌和细菌引起的皮肤瘙痒有很不错的治疗作用,除了用香蕉皮擦脸以外,用香蕉皮擦拭其他瘙痒部位的皮肤也是同样有效的 。每天用香蕉皮在瘙痒部位来回擦拭,连续几天就能缓解皮肤瘙痒的症状 。
香蕉皮擦脸有祛痘的好处
香蕉中的蕉皮素除了可以缓解皮肤瘙痒,对皮肤上的痘痘、痤疮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如果你的脸上有痘痘的困扰,那么吃完香蕉以后用香蕉皮擦脸就是很好的改善方法,每天早晚各擦一次,让香蕉皮中的有效成分充分的发挥效用,坚持一段时间痘痘就会慢慢消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