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哪个好 针对人群不一样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哪个好 针对人群不一样】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的功效相同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哪个好这个问题其实是并没有一个定论的 , 这两款面霜只是适合的人群不同 , 但是效果是一样的 。雅诗兰黛的这两款面霜的功效都是补水保湿提拉紧致 , 可以让肌肤水润光泽 , 远离干燥粗糙 , 添加抗老成分 , 让肌肤充满弹性 , 恢复青春不再松弛 , 也可以为肌肤淡化色斑提亮肤色 , 让肌肤干净明亮 。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的成分不同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的主要成分是牛油果油脂以及鲸蜡醇丁二醇类的保湿成分 , 添加黄原胶 , 让质地更加厚重便于保湿 , 而雅诗兰黛多效智妍滋养精华霜则是以聚二甲基硅氧烷 , 异十六烷 , 丁二醇为核心保湿成分 , 两者的保湿效果不同 , 但是核心成分相同 。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的质地不同
雅诗兰黛多效精华面霜的质地是冰淇淋的水润质地 , 柔软容易吸收 , 而雅诗兰黛精华滋养面霜则是乳霜质地 , 粘稠厚重 , 更加滋润 。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的针对人群不同
雅诗兰黛精华霜更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类肌肤 , 质地清润有保湿效果的同时不粘腻不厚重 , 而雅诗兰黛多效智妍滋养面霜更适合干性皮肤 , 更能锁住水分强效滋养 。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和精华霜的价格不同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的价格是920rmb/75ml , 而多效智妍精华霜的价格是830rmb/50ml , 虽然容量不同价格也不同 , 但是性价比也是差不多的 , 只要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和使用感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