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眼袋、细纹、黑眼圈一次搞定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之眼部运动法
极目远眺
睁大眼睛直视远方1分钟 。这可以在工作间隙或持续看书、写字后进行,能有效地起到调节和保护视力的作用 。
眼观四方
头平正,颈不转眼球随着手指做上视、下视、左视、右视的运动约10余遍,可以促使眼球运动灵魂、有神 。
闭目养神
闭幕静坐2分钟,可以在工作间隙或持续看书 。看电视后进行 。本手法关键的是闭目,让眼肌得到休息,静坐姿势可随意放松 。
眼部放松
睡觉前,可以在床上坐着,眯起双眼,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眼下部分肌肉,稍稍用力将其由两侧推向鼻梁,时间大约10秒;接着放松眼部肌肉,抬起眉毛,将眼睛尽量睁大,持续几秒钟后再紧闭双眼,并使鼻眼周围肌肉缩向一处,然后放松眼部,闭着双眼让眉毛上抬 。
拓展阅读:
眼袋怎么消除按摩法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去除眼袋的小妙招去眼袋的小窍门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之眼部按摩法
揉睛明穴
用两食指指端按揉睛明穴约1分钟,用力由轻而重,揉动幅度宜小,以有酸胀感为度 。本手法可使你的眼睛更佳明亮,防止出现眼袋、黑眼圈 。
刮眉弓
用手虚握拳,用两食指中节由内往外沿眉弓分推,反复10余遍,可促使眼部周围的气血运行,使眼球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营养供给,防止眉间皱纹产生 。
点揉承泣
用两食指端点揉眼球直下的承泣穴,约半分钟,可防止眼睛浮肿及黑眼圈的产生 。
指揉眼角
用两手手指轻揉外眼角约1分钟,可防止眼角皱纹出现 。
擦揉眼睑
用食指和中指指面自内往外轻揉上下眼睑约1分钟,可有效防止眼皮浮肿,眼袋出现 。
运太阳穴
用大鱼际揉双侧太阳穴1分钟,可防止鱼尾纹和眼袋 。
拓展阅读:
眼袋怎么消除按摩法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去除眼袋的小妙招去眼袋的小窍门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之敷眼法
冷冻消肿
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可以通过冷冻方法来缓解,取2~3块冰粒,用优质保鲜纸包好,将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把冰块放在上面,这种方法对眼部有消肿镇痛的作用 。
维生素E
在睡前,用维生素E涂抹在眼下,并进行按摩,持续4周,可有效去除眼袋,延缓衰老 。
按摩眼部手法:
揉眼轮匝肌:用食指或中指指腹轻柔地在患侧眼轮匝肌上操作,患者需要闭上眼睛,月5分钟 。
点按四百、瞳子髎和球后穴:用拇指指腹在每个穴位点按1~2分钟,手法轻度适度,待所点穴位酸胀较明显时再点按其他穴位 。
按揉脾俞、肾俞:拇指指腹按揉脾俞、肾俞各1分钟 。
预防眼袋注意事项
1.除了对眼部的按摩,还应该经常对脸部进行按摩 。帮助局部循环 。
2.睡前喝水不要过量 。喝太多水容易形成水泡眼和眼袋 。
3.睡前不宜吃太咸的东西,也不宜吃太多口味重的食物 。
4.使用眼霜时不宜过油,因为过油的眼霜不宜吸收 。使多余油脂堆积,形成眼袋 。质地清爽的眼霜效果较好 。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眼袋、细纹、黑眼圈一次搞定】拓展阅读:
眼袋怎么消除按摩法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去除眼袋的小妙招去眼袋的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