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张凌赫新戏上演皇后恋邪魅帝师,网惊:认不出他是《苍兰诀》长衍仙君

男星张凌赫因演出《苍兰诀》「长衍仙君」爆红 , 近日他与白鹿合演的古装虐恋新剧《宁安如梦》未播先红 , 预告影片15日上架至今8天 , 创下超过952万观看人次 , 张凌赫有别「长衍仙君」的憨直深情 , 预告中饰演冷面帝师「谢危」的他不仅露出邪魅眼神 , 还与白鹿有场精采对手戏 , 两人在短短几句话之间充满戏剧张力 , 让不少网友都惊呼:「太邪魅了!完全认不出他是《苍兰诀》的长衍仙君!」他的演技获得全网一致好评 。
《宁安如梦》最新预告中 , 只见穿著黑袍的帝师「谢危」(张凌赫饰)拿著朱砂笔 , 在夜色中沾满红色颜料 , 画过女主角「姜雪宁」(白鹿饰)纤细的雪白颈子并低声喃语 , 「朱砂玉笔 , 定人生死 , 娘娘 , 不怕吗?」随即一把拥住她 , 并戏谑地握住她的下巴 。 她神情复杂 , 恐惧夹杂期待 , 穿著白色寝衣如同献祭羔羊一般小心回应:「雪宁想要做这世上最珍贵的女人 , 只有先生给得起 。 」画面随即跳到她穿著春裳在暖阳下神情惊讶 , 悠悠说道:「一切仿佛一场梦 。 」
白鹿、张凌赫新戏上演皇后恋邪魅帝师,网惊:认不出他是《苍兰诀》长衍仙君
文章图片
白鹿、张凌赫新戏上演皇后恋邪魅帝师,网惊:认不出他是《苍兰诀》长衍仙君
文章图片
在《宁安如梦》预告中 , 白鹿与张凌赫、王星越、周峻纬3位男星都有精采对手戏 , 她在前世因为对后位的执著 , 伤害了身边所有人 , 重活一次窘迫人生也豁然开朗 , 她语气平静地说:「曾经因为那颗不该有的妄心 , 我亏欠了很多人 , 现在我想把过去遗憾的、做错的尽力挽回 。 」本以为一切会如她所愿 , 但她随即话锋一转厉声表示:「可冥冥之中 , 总有一双无形的手 , 将一切拨回原位 。 」将戏剧悬念推到最高点 , 短短1分45秒的预告 , 剪辑流畅 , 更把2女3男的复杂爱恨关系自然点出 , 让观众相当好奇 , 做为重生皇后「姜雪宁」 , 对于未来将如何「拨乱反正」 。
白鹿、张凌赫新戏上演皇后恋邪魅帝师,网惊:认不出他是《苍兰诀》长衍仙君
文章图片
白鹿、张凌赫新戏上演皇后恋邪魅帝师,网惊:认不出他是《苍兰诀》长衍仙君】网友对于《宁安如梦》预告讨论热烈 , 「这支预告太有质感了 , 想赶紧看剧!」「白鹿将姜雪宁的狠绝及幡然醒悟诠释得很好 , 希望正剧不要翻车!」「最喜欢一女三男的剧情 , 希望可以跟《星汉灿烂》处理得一样好 。 」「长衍仙君的眼神太绝了 , 完全认不出是本来的那个人 。 」「张凌赫在预告超有反差 , 希望播出后 , 从头到尾都有好演技 。 」「帝师眼神太邪魅了!完全认不出他是《苍兰诀》的长衍仙君!」「喜欢白鹿跟张凌赫的搭配 , 又虐又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