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络连接有个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我们笔记本电脑连接wifi时候,右下角出现黄色感叹号,上不了网 。这个是怎么回事呢?经过了长时间的摸索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便同大家分享下解决办法吧 。
巧设网络配置来解决Win7不能上网的具体步骤:
【电脑网络连接有个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怎么解决】1、 右键点击桌面的右下角网络小图标 。
2、 单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在右上角有个更改适配器设置,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你的网络连接状况 。
3、 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这里显示了包括你的wifi的网络连接 。
4、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以太网网络连接,这就是你插入网线后显示可以上网的一个标识如果像上图一样就表明你已经断开连接了,这时要怎么处理呢 。

电脑网络连接有个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文章插图
5、 如何重新设置网络连接 。右键点击以太网,然后点击禁用,当图标显示灰色的时候再右键点击,启用然后回到桌面,网络会重新配置,这样就轻松的解决了上不去网的困难 。
电脑网络连接有个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文章插图
相关阅读:电脑连接无线网络成功但无法上网怎么办
网络连接信号强但不能上网原因可能是:
1、WiFi本身问题,可能WiFi未正常连接,导致无法上网 。
2、路由器问题,可能路由器过热或者损坏 。
3、可能宽带欠费,导致无法上网 。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导致部分电脑无法连接上网 。
5、电脑系统问题,可能系统出现了问题,导致连接上了WiFi却无法上网 。
解决办法:
1、使用其他手机或设备连接WiFi试试能否上网,排除WiFi本身问题 。
2、重启一下路由器试试,或者将路由器恢复一下出厂设置,然后重新拨号上网,并根据设置向导重新设置WiFi,或者更换新路由器再进行拨号连接上网 。
3、联系一下宽带客服,确认宽带账号是否有异常,如欠费,充值一下宽带,然后再拨号连接试试 。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议修改为英文或者英文加数字的组合再进行连接 。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么久很有可能是电脑系统问题了,建议恢复一下出厂设置 。看看能否解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