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传文件

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传文件

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传文件

文章插图
小米3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连接电脑,传送文件:1、打开小米手机“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进入“其它高级设置选项”,2、点击进入“开发者选项” 。
(如果找不到开发者选项这个栏目的话,可以到“设置”页面,选择“关于手机”,进入界面之后,连续点击五次“miui版本”选项,即可激活开发者模式) 。
3、点击右侧的图标,开启开发者选项,接下来打开“调试”栏目下的“USB调试”功能 。
小米三怎么连接电脑
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传文件

文章插图
1、首先我们需要连接到电脑,最起码把数据线插入到电脑中,我们今天教大家用360手机助手链接小米3到电脑中 。显而易见我们需要一个“360手机助手”手机端和电脑端都有的程序,一般情况下电脑端安装完成之后手机端会自动安转 。
不过自己也可以下载 。
‘2、安装完成之后我们需要把数据线插入到手机上,点击手机左键“选择设置” 。3、然后选择“关于手机” 。这个过程中我们手机一直没有连接过电脑,进入之后我们点击“android版本”,记得连续点击四次以上 。4、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打开了usb模式,如果还没有链接到电脑中,选择“开发者选项”--看是否usb模式打开 。
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
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传文件

文章插图
小米3连接电脑方法有多种:从连接方面可以分二种:第一种是 数据线连接;第二种方法是 二维码扫描无线连接 。(前提是手机与电脑在同一WIFi网络连接下)下面讲一下数据线连接:首先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然后通过豌豆荚连接,因为小米手机是安卓的系统,因此可以用豌豆荚连接管理 。
首先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然后通过360手机助手连接 。
首先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然后通过小米手机助手连接 。(可以到小米社区去下载)下面讲一下用二维码连接:电脑端下载安装360手机助手 。手机端也下载360手机助手,然后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连接电脑,即可在电脑端管理手机 。
米3手机如何连接电脑?
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传文件

文章插图
小米3可以通过“小米手机助手”这个工具来使用电脑的网络上网,方法如下:1、首先用电脑安装一个小米手机助手,通过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可以看到CD驱动器小米,点击进入 。2、打开CD驱动器后可以看到setup,这是一个应用程序,通过双击可以安装 。
【小米3怎么连接电脑传文件】3、打开小米手机助手,点击设置,可以设置为手机连接自动开启网络共享,打开手机就可以使用电脑网络上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