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碎片怎么清理?如何清理地上的玻璃碎片?

有时候做事情毛手毛脚,一不小心就打破了玻璃杯等,而玻璃渣又细又碎,尤其是落到地面缝隙里,清理起来很麻烦,下面教大家两个小妙招,就可以轻松清理掉碎玻璃 。
面团法
把小面团在手中拍成一个小圆饼状,在地面及地面的缝隙里粘一粘,即可全部清理掉碎玻璃碴 。
湿布条法
想要把玻璃碎片快速收拾干净,一块柔软的湿布条会是你最有用的工具 。湿布条能沾起细碎的玻璃碴子 。最好使用一块旧破布,用完可以把它和碎玻璃一起扔掉 。
撕纸式粘刷法
收拾碎玻璃片,使用撕纸式粘刷也是很方便的 。用粘刷在碎玻璃区域中滚动,细碎的玻璃自然就粘在滚筒上,然后只要撕掉一层粘纸即可 。
面包法
当你打破一个灯泡或者玻璃杯时,使用一片面包来清扫该区域,远比使用抹布或者海绵更合适也更容易,那些细小的玻璃碎片会扎进面包里被带走 。
但是,在动作过程中,往往也会有一些扎地不够牢的玻璃片会重新掉出来,因此,要准备一个塑料袋,扫除碎片后,及时将面包片放入塑料袋里面 。
马铃薯法
【玻璃碎片怎么清理?如何清理地上的玻璃碎片?】首先,拿一个手电,然后将房间的灯关掉,用手电来照明 。那些细碎的玻璃片在手电的光芒下,就暴露无遗了 。接着,用带着手套的手,拿切半的马铃薯,按在碎玻璃上,那些碎玻璃就会扎到马铃薯里面,这样是不是比用手去捡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