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白露日子好吗?白露可以乔迁新家吗?

2020庚子年白露日子好吗?白露可以乔迁新家吗?

文章插图

2020庚子年白露日子好吗?节气白露: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12:07:54农历:二0二0年七月二十日
公历:2020年9月7日 , 星期一 , 处女座【今日老黄历所宜】
【日值受死 大事勿用】祈福嫁娶安床作灶纳采祭祀求嗣
解除修造动土安葬赴任竖柱上梁栽种斋醮入学裁衣求财冠笄
【今日老黄历所忌】
【日值受死 大事勿用】移徙入宅安香词讼归宁出行纳畜
开市立券纳财出货出师求医
根据黄历可知 , 2020年白露节气这天是【日值受死 大事勿用】 , 属于诸事不宜的破日 , 因此这天并不是吉日哦 。
2020庚子年白露日子好吗?白露可以乔迁新家吗?

文章插图

白露可以乔迁新家吗?根据上文可知 , 2020年白露节气这天是破日 , 并不建议今天搬家 。怎么看搬家吉日?
寅、午、戌三字全 , 其在丑 , 所以 , 牛年生人不可用寅、午、戌三字全之日课吉时;巳、酉、丑三字全 , 其在辰 , 所以 , 龙年生人不可用巳、酉、丑三字全之日课吉时 。
申、子、辰三字全 , 其在未 , 所以 , 羊年生人不可用申、子、辰三字全之日课吉时;亥、卯、未三字全 , 其在戌 , 所以 , 狗年生人不可用亥、卯、未三字全之日课吉时 。
1、搬家尽量选用水日为佳 , 少用火日 。2、搬家的日子不可与家人的生肖及农历生日相冲 , 尤其忌与房主的农历生日相刑冲 。子午冲、丑未冲、寅申冲、卯酉冲、辰戌冲、巳亥冲 。寅巳申刑、丑戌未刑、子卯刑、辰辰、午午、酉酉、亥亥自刑 。
3、房主的农历生日为地支申、子、辰命者 , 忌用未日未时;农历生日地支为寅、午、戌命者 , 忌用丑日丑时;农历生日地支为亥、卯、未命者 , 忌用戌日戌时;农历生日地支为巳、酉、丑命者 , 忌用辰日辰时 。4、房主的农历生日为阳干(如:甲、丙、戊、庚、壬)者 , 宜选阴时(如:丑、卯、巳、未、酉、亥时)搬家为吉;为阴干(如:乙、丁、己、辛、癸)者 , 宜选阳时(如:子、寅、辰、午、申、戌时)搬家为吉 。
5、新宅坐向朝东者忌在巳、酉、丑(三合金)的日子搬家;朝西者忌在亥、卯、未(三合木)的日子搬家;朝南者忌在申、子、辰(三合水)的日子搬家;坐北者忌在寅、午、戌(三合火)的日子搬家 。【2020庚子年白露日子好吗?白露可以乔迁新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