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鬼医毒妾》满城哗然,自此,慕家大小姐便被道为不知廉耻!

看官朋友们大家好呀 , 这段时间小编天天看言情小说 , 哇好甜啊 , 不知道什么时候甜甜的恋爱会轮到小编呢 , 咳咳跑题了 , 这期直接给大家推荐甜蜜的言情小说吧 , 也祝大家永远幸福事业爱情都丰收!废话不说直接发车!
【历史故事】《鬼医毒妾》满城哗然,自此,慕家大小姐便被道为不知廉耻!
文章图片
第一本:《鬼医毒妾》作者:北枝寒
介绍: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 , 庶妹抢婚 , 她惨遭下毒 , 当她再次醒来 , 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 , 她不经意路过 , 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 , 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 。 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 , 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 , “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 , 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 , 手捏毒针 , 精准的对准他某一处 , “想断子绝孙呢?”满城哗然 , 自此 , 慕家大小姐便被道为不知廉耻 , 无视礼规的恶女!恶女?呵!她可是国家兵王组织里最强大毒医强兵 , 医术超群 , 睚眦必报 , 腹黑无常 , 人称罗刹鬼医!一醒来就被人活埋?全部拍晕埋了!渣男前未婚夫被野兽咬断了腿 , 寻遍天下名医无果?她举手:“我来!”在整个皇城的质疑中 , 她妙手回春 , 然而 , 在他双腿完好之际 , 她扛着大刀到他府上:“你说 , 我是只砍你那条刚完好的腿 , 还是将你两条腿都砍了?”
精彩内容:“不行 。 ”
“为什么不行?”慕轻歌哼道:“不是说皇城很多人懂古筝么 , 随便找一个人来教我就是了 。 ”
【历史故事】《鬼医毒妾》满城哗然,自此,慕家大小姐便被道为不知廉耻!】容珏没回答 , 眼睛看向门口的管家 , 转回头来 , 道:“我可能要离开府上一些日子 , 你要好好练琴 。 ”
“你干嘛去?”
“去办事 。 ”
慕轻歌见他容色淡淡 , 一副不欲多说的模样 , 也不勉强人家 , 正想要说什么 , 管家和将离在门口处频频往这里望 。
容珏摸摸她脑袋 , 捏捏她脸蛋 , 一字不说就离开了 。
慕轻歌叹了叹气 。
“皇城里懂古筝的人是不少 。 不过 , ”亦道姑姑好记得慕轻歌之前的那一句话 , 一顿 , 唇角冷冷勾起 , “我倒要看看谁敢接手我亦道姑姑教过的学生!”
这么拽?
慕轻歌撇嘴 , “大不了我不学了呗!”至于傲风……她会另想办法让容珏给她的!
“学与不学 , 恐怕还轮不到你说了算!”亦道姑姑就冷笑着‘嗖嗖’的在慕轻歌身上点了两下 。
慕轻歌刚站起来 , 亦道姑姑的动作让她立刻动弹不得了 。
她眼珠子瞪大 , “你……点我穴道?”
靠!
原来这世上真的有这样的东西!
慕轻歌对点穴和轻功这些东西上辈子就非常向往 , 不过 , 现在她被人点了穴道 , 被人控制住的时候 , 她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抗拒 。
“你干嘛点我穴道 , 放开!”
“你本事不是挺大的么 , 有本事的话就自己解开啊 。 ”亦道姑姑勾了勾嘴角 , 话罢 , 她到一侧坐下 , 悠闲的喝茶 。
慕轻歌忍了忍 , 在脚下逐渐的变麻 , 她咬咬牙 , 终于忍不住道:“我今天是要学琴的 , 你定住我让我怎么学琴?”
“你还真多要求啊 。 ”亦道姑姑闲闲的道:“我让你学你便不想学 , 我现在定住你不让你学 , 反倒又怪我不让你学了 。 ”
“你!”慕轻歌被气得不行 。
慕轻歌以为亦道姑姑最多也就只定住她一两刻钟的 , 然而 , 亦道姑姑好像真的很生气 , 直到正午到来 , 才给她解开!
穴道一解开 , 慕轻歌整个人就瘫软在地 , 双腿双手麻得几乎没了知觉!
“怎么 , 被定住的感觉好受么?”亦道姑姑双手抱胸的站在一侧 , 居高临下的盯着慕轻歌讥诮道 。
慕轻歌暗暗咬牙忍了好久才忍住了向她撒一把毒粉的冲动 。
亦道姑姑以为慕轻歌怕了 , 乖了 , 悠悠坐到一侧 , 道:“如果你聪明的话 , 从下午开始就好好学 , 别总想耍一些小聪明小花样 , 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 。 ”
话罢 , 她看向门外 , 道:“给你半个时辰用午膳 , 半个时辰之后 , 我会回来 , 我们继续学琴 。 ”
话罢 , 看也不看一眼慕轻歌 , 就离开了正厅......
(点击即可免费阅读)
【历史故事】《鬼医毒妾》满城哗然,自此,慕家大小姐便被道为不知廉耻!
文章图片
第二本:《将军家的小娇娘》作者:七九
介绍:重生之后的花小鱼 , 一睁眼就被人拉着成了亲拜了堂 , 成了江陵的小娘子 。 好在这个江陵是个老实的 , 跟着他上山打鸟下河摸鱼 , 偶尔斗斗小极品 , 小日子倒也过的舒爽 。 只是忽的有一天 , 自家夫君成了鬼面将军 , 在战场上威风凛凛 , 大杀四方 , 还引的一堆各路公主心向往之 , 欲招他做驸马 。 花小鱼怒了 , 都让让让让 , 江陵是她的 , 谁敢跟她抢 , 看她不放狗咬死你们的 。 江陵: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