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默认的iPhone相机模式和设置

使用这个巧妙的技巧来更改每次打开应用程序时苹果手机进入的相机模式 。这可以在拍摄照片时节省宝贵的时间 。
谈到科技行业的相机,苹果及其 iPhone 是领先的实体 。凭借无与伦比的相机质量和多种相机模式可供选择,相机应用程序是您 iPhone 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有一件事会让你慢下来,那就是每次拍照时都会在不同的相机模式之间切换 。
幸运的是,iPhone 为您提供了一种更改默认相机模式的方法,可以按照您喜欢的方式保留您的设置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这很有用以及如何做到这一点 。
为什么要更改 iPhone 的默认相机模式想象一下自己和朋友出去旅行 。您正在使用肖像模式拍摄某人的肖像,并设置了一个滤镜以匹配光线 。您已经花了好几分钟在不同的 iPhone 相机模式、设置和质量之间进行选择,以拍出完美的照片 。
您现在关闭相机应用程序以使用手机一段时间,然后再返回拍照,却发现您精心选择的所有设置都丢失了,并且您的应用程序已返回默认相机模式 。很令人沮丧,不是吗?
幸运的是,有一个解决方法 。您可以在相机应用程序中保留上次使用的设置 。这包括相机模式、滤镜、宽高比、光线和深度,以及实时照片设置 。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启用此功能 。
如何更改 iPhone 的默认相机模式此功能最好的部分是即使您关闭应用程序并再次启动它,设置也会保留 。请按照以下步骤保存相机的设置:

  1. 打开设置并转到相机 。
  2. 点击保留设置 。
  3. 打开相机模式的开关以更改默认模式 。启用Creative Controls以保留上次使用的滤镜、宽高比、光线和深度 。并打开实时照片以保存实时照片设置 。

如何更改默认的iPhone相机模式和设置

文章插图
保存您上次使用的相机设置以拍摄最佳照片
【如何更改默认的iPhone相机模式和设置】如果您经常使用苹果手机拍照(谁不是,真的?),启用此选项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不必在每次关闭应用程序时都改变亮度和更换滤镜,这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让相机体验更加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