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一次旋转多张照片

你的苹果手机照片都转错了吗?这是一个快捷方式,您可以使用它来一次旋转多个图像 。
您是否在 iPhone 上拍照后才发现它的旋转方向错误?如果只是一两张照片,那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当你拍了几十张横向的照片,结果都变成了纵向的时候,这就很头疼了 。
幸运的是,您不需要一张一张地编辑和旋转每张图像 。相反,让我们看看如何通过使用内置快捷方式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批量旋转多个图像来解决此问题 。
iPhone 的快捷方式应用程序旋转图像是几乎所有iPhone 照片编辑应用程序都可以执行的基本编辑任务 。但是您可能会面临一次只能旋转一张图像的限制 。对大量照片重复此步骤非常耗时 。
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是使用 iPhone 的快捷方式应用程序 。快捷方式应用程序有助于自动执行您设备上的任务 。例如,除了批量旋转图片,你还可以在你的 iPhone 上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将 PNG 图片批量转换为 JPEG,这是目前没有第三方应用免费提供的功能 。
创建快捷方式以在 iPhone 上批量旋转图像设置 iPhone 快捷方式涉及将快捷方式操作添加到特定序列中 。要设置快捷方式来批量旋转 iPhone 图片,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选择要旋转的图像对于第一个快捷操作,您需要让您的 iPhone 知道从哪里获取您想要的图片 。就是这样:

  1. 转到快捷方式应用程序 。在“我的快捷方式”选项卡中,点击“新建快捷方式”(+)按钮 。
  2. 为您的快捷方式指定一个相关的名称,例如Rotate Images 。
  3. 点击添加操作 。在“应用程序”选项卡中,选择“照片” 。
  4. 从操作列表中,选择选择照片 。
  5. 第一个操作现已添加到您的快捷方式 。点击选择照片旁边的箭头并打开选择多张照片 。
    如何在iPhone上一次旋转多张照片

    文章插图
旋转所有图像您需要添加的第二个操作是旋转所选图像 。添加方法如下:
  1. 向上滑动底部的菜单 。点击x图标返回主选择 。
  2. 在类别选项卡中,选择媒体 。
  3. 在图像编辑下,点击旋转图像/视频 。
  4. 默认旋转为90 度,顺时针 。您可以点击90并输入自定义号码 。90 度将您的照片顺时针旋转一次,180 度将其旋转两次,而270 度将其旋转三次 。
  5. 点击完成 。
    如何在iPhone上一次旋转多张照片

    文章插图
保存旋转图像第三个动作是让您的设备知道应该将旋转后的图像存储在何处 。添加方法如下:
  1. 再次调出菜单 。点击x图标返回主选择 。
  2. 在“应用程序”选项卡中,选择“照片” 。
  3. 选择保存到相册 。
  4. 默认选择的相册是Recents 。如果要更改图像目的地,可以点击“最近”并选择另一个相册 。
  5. 最后,点击右上角的退出 (x)按钮 。iPhone 的快捷方式应用程序将自动保存新的旋转图像快捷方式 。
如何使用快捷方式在 iPhone 上批量旋转图像【如何在iPhone上一次旋转多张照片】现在,要在 iPhone 上批量旋转图像,只需前往“快捷方式”应用并点击“旋转图像”快捷方式 。该快捷方式会自动调出您的相册 。您只需选择要旋转的图像并点击添加 。
等待几秒钟,一旦您的 iPhone 为您旋转了所有图像,就会弹出一个小复选标记 。现在转到“照片”应用中的“最近”相册以获取旋转的图像 。您现在可以删除方向错误的原始照片 。
如何确保您的相机没有以错误的方式旋转以后,您可以应用这个简单的技巧来避免以错误的方向拍照 。当您水平转动 iPhone 拍摄风景照片时,请检查缩放指示器(0.5 倍或 1 倍)图标是否也已旋转到横向 。
由于您握持 iPhone 的方式,此指示器有时可能会旋转回纵向 。但只需在拍摄照片之前快速浏览一下,这样您就不必在以后花时间更正它们 。
使用批量旋转图像快捷方式修复iPhone的图片创建快捷方式所需的多个步骤最初看起来可能需要大量工作 。但从长远来看,让 iPhone 处理这些小任务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这样一来,您就可以专注于拍摄精美的照片,而不必担心它们的方向,因为您可以在以后轻松更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