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和燕窝功效差距是什么

银耳和燕窝其实都是比较利于我们的身体保健的 , 燕窝可以起到滋阴润肺 , 治疗肺阴虚、咳嗽、盗汗的作用 , 而银耳可以提高肝脏解毒能力 , 还能够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 。

银耳和燕窝功效差距是什么

文章插图
一、燕窝的功效
1滋阴润肺补而不燥;养颜美容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和光泽;益气补中促进血液循环 , 增进胃的消化和肠道吸收力 。
2治疗肺阴虚、咳嗽、盗汗、咯血等症;治疗胃气虚、胃阴虚所致的反胃、干呕等症;治疗气虚、多汗、尿多等症 。燕窝作为天然滋补食品 , 男女老少都可食用 。

银耳和燕窝功效差距是什么

文章插图
3燕窝能促进细胞分裂(不会分裂癌细胞) , 刺激淋巴腺细胞 , 促进肾脏发育 , 有免疫抗菌作用 , 维护青春活力 。燕窝无论产地、无论级数都有同等功效 。燕窝最好用脱皮的老鸡炖食是最佳配搭 。燕窝还有“家燕”和“屋燕” , 是聚居于古老大屋中筑巢而成的 。燕窝在元朝才入药 , 燕窝能透过皮肤保持青春 , 燕窝含丰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灰份、磷、钙、铁、钾等营养成份 , 是爱好滋补的人士所喜爱的清润极品 。并不是所有的燕窝都有药用功效 , 医学上面认可的具有滋阴养颜、止咳治喘、补肾益气等药用价值的燕窝产自印度尼西亚以及马来西亚这两个顶级产地 。从品牌来说 , 国内消费者口碑最好的两个燕窝品牌是北京同仁堂以及福临门 。如果是商务送礼 , 选北京同仁堂是最合适的 , 包装漂亮又有档次 。如果是家用 , 选福临门的最实惠 , 产地正宗 , 质量又好 。

银耳和燕窝功效差距是什么

文章插图
二、银耳的功效
1、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 , 保护肝脏 , 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 。
2、银耳富含天然胶质 , 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 , 长期坚持饮用银耳汤能滋润皮肤 , 美容养颜 。
3、银耳中的膳食纤维能帮助胃肠蠕动 , 减少脂肪吸收 , 有减肥的作用 。
【银耳和燕窝功效差距是什么】 4、银耳富含维生素D , 能防止钙的流失 , 有益于生长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