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全身 吃出来的全身健康白肌肤

全身美白食物推荐
番茄
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 , 能够有效的抑制黑色素形成 , 还是很好的防晒食物 。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 , 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 , 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哦 。
建议吃法: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
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 , 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 , 防止皱纹 , 同时保湿 , 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 。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 , 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 , 还能预防痘痘 。
坚果推荐:核桃、松子、棒子、花生、芝麻等果仁 。
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 , 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 。长期吃鱼 , 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 , 使皮肤增白 。而一些感光的食物 , 吃多了 , 就可能容易使皮肤出现色素沉淀 , 在阳光强烈的季节最好少吃 。
感光食物:
1.蔬菜:一般来说深色蔬菜都是感光蔬菜 。如菠菜、韭菜、莴苣、紫菜、土豆、胡萝卜、芹菜、香菜、豆类等 。
2.水果:一般来说,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属于感光水果 。柠檬、橘子、菠萝、芒果、佛手柑、葡萄柚、无花果木瓜等 。
常喝水
多喝水可以排毒 , 所以建议大家要常喝水 , 身体毒素派出去了 , 才能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哦 。
建议喝法: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加柠檬效果会更好.另外睡前30分钟也要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 , 有效美白 。
海带
海带含碘量高,对全身美白来说效果超好 。
建议吃法:平时可以多吃海带 , 最好配豆腐吃 , 豆腐富含蛋白质,美白效果更好!
【吃什么可以美白全身 吃出来的全身健康白肌肤】拓展阅读:
吃什么水果能排毒祛痘多吃什么可以美白去黄吃什么水果能美白全身
多喝牛奶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 , 牛奶不仅营养丰富 , 而且还是很好的美容食品和材料 , 无论是直接饮用还是用来做牛奶浴 , 牛奶对皮肤都是极好的 。
建议喝法:每天晚上临睡前喝牛奶 , 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够助眠 , 睡眠好了 , 肌肤才能真正好哦 。有条件的姐妹也可以一月两次的做个牛奶浴 , 做完后肌肤润白柔嫩 , 真是好极了 。
全身美白粥推荐
芋头白米粥
材料:芋头100克 , 白米50克 , 红糖适量 。
做法:先将芋头洗净去皮 , 切成小块 , 与米同煮做粥 , 粥成将芋头块捣成泥状 , 加糖作早餐食之 。
功效:有健脾清肠的作用 , 类似于山药 , 还可以美容养颜 , 有美白的效果!
山莲葡萄粥
材料:生山药切片50克 , 莲子肉50克 , 葡萄干50克 , 白糖少许 。
做法:将三物同煮熬成粥 , 如糖食之 。亦可将三物同蒸烂成泥 , 加糖食之 。
功效:可以使面色红润 , 抗衰老 , 使肌肤白嫩 。
注:山药 , 莲子是补益脾气之品 , 可使皮肤细嫩富有光泽;莆萄干甘平而涩 , 益气强志 , 养血红颜 。故三品合食可强补心脾 , 对久病体衰者甚为相宜 。
拓展阅读:
吃什么水果能排毒祛痘多吃什么可以美白去黄吃什么水果能美白全身